讨厌下雨

汪队一些怪事🌚




1.在一个房间里,莱德和习德在对话。

"还痛吗?"

"老婆,轻点!痛π_π"

"谁让你闲的没事干,去抢毛毛的玩具,被阿奇咬了吧!


2."嘿,天天看毛毛和阿奇在接吻。"

"天天快看。路马抱着灰灰冲浪。"

"天天我拍到了缺德组的一一的照片!”

"天天,我…”

艹,分手吧珠珠🙃


3.宝贝儿,老婆!给我亲一口呗。"

"滚蛋(* ̄m ̄)"

"嘤嘤嘤,你不爱你老公我了。"

"艹”

小力早上打开门,什么鬼东西!走近看发现是被队长丢出来的。


4.在酒吧里,所有的攻都喝多了,便吹了起来。

"我的小队长,每天都给我暖床。”

"我家天天,每天都会给我早安、午安、晚安吻。"

"我家灰灰会帮我洗澡!"

"你们就吹吧,我家的小毛团(指毛毛),充许我一天十次。”

除阿奇外,其他攻都流下了眼泪。


5."汪汪队,已经可以…”

"散了吧各位,找老婆去。"

刚才队员们看到习德将手放进队长的胸前。

而队长脸上全红了。


6.大家都在睡觉了…

"艹,别。太深了!"

"啊!…别,"

"快停下来///"

"小毛团,要不要,我们在做一次。”

"滚吧你"

评论(36)

热度(2551)

  1. 共1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